趙建銘千萬交保道歉仍堅持清白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嫌台開內線交易案,台北地檢署昨天依違反【證交法】起訴,趙建銘被求刑八年,並且以一千萬元交保。趙建銘昨晚十一點多步出法庭,立刻三鞠躬向社會、第一家庭道歉,但他還是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這個時候的趙建銘,不再是看守所裡的2260,面對媒體的大陣仗,趙建銘一開口,就是道歉。對不起民進黨,更對不起第一家庭,但趙建銘還是堅持自己是清白的,交保後第一個想做的事,趙建銘坦承,最想看剛出生的第三個兒子。儘管體型看起來有點發福,但趙建銘這時候還是很在意形象,連忙澄清自己沒變胖。這時候胖瘦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探望家人,在得知可以以一千萬元交保後,趙家展現驚人的籌款能力,短短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看到趙建銘弟弟趙建勳以手提旅行袋,裝滿千萬現金,送到台北地方法院。先前還傳出因為時間太晚,不好籌錢,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趙建勳就來帶哥哥回家。這一捆捆的鈔票,是趙家早就準備好的救命錢。有逃亡之虞,卻沒羈押必要,在這種聽起來有點矛盾的理由中,趙建銘脫下了手銬,擺脫了2260,恢復了大家熟悉的駙馬身分,趙建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