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信巷門牌亂跳容易迷路不人性

  高雄縣仁武鄉有一條仁信巷,因為舊屋新建規劃不完整,導致道路零碎,門牌號碼亂跳,路段複雜到連地圖上都沒標示,導致外地人拿地圖也迷路。這樣的道路居民習以為常,不過卻苦了送貨的外地司機,找路找得團團轉。

這裡是高雄縣仁武鄉仁信巷,仁信巷七號在我的右邊,不過仁信巷八號卻不在我的左邊。什麼,左邊房子成了仁信巷四十四號,趕緊往巷子找一找,找找找,不過只找到了仁信巷九號。太誇張了,仁信巷裡的門牌號碼不僅不連號,猛亂跳,就連同條巷子的左右邊巷名也都不同調。幸好遇上好心的夫婦拿出地圖,要幫我們瞧一瞧。

原來這麼一大區,通通都叫仁信巷,七號在上,八號不在下,成了四十四號,九號出現,十號找不到,離最近的是三十五號。

地圖翻不到,門牌號碼又亂跳,找路找的一個頭兩個大,就連人民保姆也得在小巷裡繞路繞半天,這仁信巷,實在太沒人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