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危機 中市道路坑洞多

 / 台北市

  如果您來到台中市,可得小心開!像是大雅路,短短一段路,兩三百公尺,竟然有多達三十六個大小坑洞,我們要告訴您,台中市的五十條爛路!

  坑坑巴巴,下一條是凹凹凸凸像是機車等待區,小小一塊區域,填補了好多地方,新舊柏油交錯,連字都看不清。另外,常發生車禍的忠明南路,又號稱坑洞路,駕駛行經總是膽顫心驚,抱怨為何台中道路,沒有一處平。

台中爛路坑洞統計從北屯區北屯路,到西屯區西屯路,南屯區黎明路外,還有東西南北區,坑洞也是多的嚇人,其中北區大雅路還拿下坑洞最多寶座。為何這樣說,因為光看一個單向路口。就出現了1.2.3.4.5.6.7,七個坑洞,台中市議員抨擊,道路不平,成為隱形殺手,危害民眾生命。

難怪市民會說台中,路無三里平,新一年,舊一年,道路挖挖補補又一年,明明是國際都市,道路卻達不到國際水準。(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