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最大偽藥倉庫日常用藥全都有

  小心,您到藥局買的普拿疼,正露丸等家庭常備藥物,可能都是假貨!調查局查獲歷年來,中部最大的偽藥倉庫,嫌犯勾結合法藥廠的內部人員,將假藥,夾帶販售到全國各地藥局,偽造手法之精密,連衛生局人員,都分不出來!

  一箱箱的假藥,塞爆了調查局中機組禮堂,從強姦藥丸,威而鋼到正露丸,普拿疼等,所有暢銷藥品,這裡通通都有,糟糕的是,藥品真假,連衛生局官員都看到霧煞煞 。

衛生局官員話才講完,調查員買來真的普拿疼,現場比對,從裡到外,幾乎一模一樣。勉強從顏色深淺辨別真假,調查局查獲中部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偽藥倉庫,竟然就藏身在台中市民宅內,整屋子三百多公斤的藥品,全是假的。

嫌犯想要脫罪,不過現場印製精美的的說明書和包裝盒,馬上搓破他的謊言,原來嫌犯利用合法藥廠,混充假藥,銷售到全國各地藥局,兩年來,從吃的到抹的,獲利上億元,調查局也提醒民眾,盡量到規模較大的連鎖藥局,可以避免買到成分不明的黑心藥。(記者賴佩真、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