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美容成潮流美甲師大車拚

  指甲彩繪,從日本流行到台灣,指甲美容師這種專業,更在日本蔚為風潮!最近在大阪有一場指甲美容比賽,吸引三百多專業美容師,在指甲上爭奇鬥艷!

  沒錯,經過美容師精雕細琢的指甲,不僅能夠強調女性獨特的魅力,更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個人品味,因此這三年來,指甲美容在日本蔚為流行,吸引不少女性為纖纖十指,走進美容沙龍。於是出現許多專業的指甲美容師,例如這位長谷川小姐就開設一間工作坊,為不少愛美的女性服務,這份工作也讓她相當有成就感。長谷川小姐最擅長這種壓克力指甲接合技術,也就是在顧客的手指上,黏貼一層薄如紙張的壓克力指甲,可得花上兩個半小時才能完成。而為了證明自己的技術,小姐參加在大阪舉行的指甲美容大賽,有來自日本各地三百多人參加,競爭激烈。不料原本自信滿滿的長谷川小姐,只得到第六名,讓她相當氣餒,不過她還是決定再接再厲。儘管參賽成績不盡如意,但長谷川小姐仍督促自己,繼續朝向頂尖的指甲美容師之路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