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發電動車 四秒內飆速96公里

  一般電動車最讓人詬病的地方, 就是速度不夠快. 不過, 現在有一款最新研發的電動車, 完成打破這種刻板印象, 因為它從靜止到時速九十六公里, 只要四秒鐘。

  是什麼樣的車, 讓加州的魔鬼州長阿諾, 這麼興致勃勃嘴巴聊個不停. 原來是當地矽谷一家公司, 推出最新研發的電動車. 當然看還不夠, 阿諾還親上坐體驗一番。感受如何阿諾沒說,不過這輛有著跑車外觀的電動車,可是來真的。有料才敢嗆聲, 這輛名為ROADSTER的電動跑車, 從靜上到時速九十六公里, 只要四秒. 車廠甚至拍胸脯保證, 車速到100公里駕速人都不必切到二檔.除了速度快外, 跑得遠更是一大特色, 充飽電的電池,足足可跑四百公里。其中關鍵, 就是使用的是一般筆記型電腦中常見的鋰電池, 重量輕, 續電力久, 讓它成為跑車界的令人刮目相看的明日之星.至於它的價格, 和同等級跑車相較,可說相對平價, 約台幣二百八十萬到三百二十萬之間,有著價格優勢, 車廠希望三年內能賣出五千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