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車抵墾丁 騎完500公里

 / 台東縣

颱風來了,花東地區已經進入警戒狀態。一輪車飛行少年今天正好騎到台東,為了安全著想,一群人是加緊趕路,最後終於平安抵達墾丁恆春,完成了一半的路程五百公里。他們希望颱風趕快過去,好讓他們下一個五百公里的目標可以順利完成。

凱米颱風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台東海邊已經掀起了陣陣浪花。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讓一輪車少年不得不加緊趕路。看大家頭也不回的拼命往前衝,路旁的民眾也忍不住替他們大聲加油。為了提早抵達安全地區,一輪車少年從鹿野直奔台東太麻里,再坐車到恆春墾丁,第十天的成績就是成功突破了五百公里。一路跟著騎的莊俊傑學一輪車只有四個月,技術雖然沒有辦法像菁英選手一樣的純熟,必須要常常上車休息,但是原本個性孤僻的他,卻因為一輪車,不但漸漸變的開朗了,更磨練出不怕吃苦的個性。就像颱風前夕,飛行少年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只要堅定信念,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