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紀錄沒了 遊學學生滯留羅馬

  高雄市道明中學128位學生,前往歐洲遊學,原定前天該回來的,結果在羅馬機場轉機的時候,航空公司竟然找不到他們的訂票記錄,128個人,被迫滯留義大利,只好分批等待候補,今天終於第一批學生終於回國,還有十九人滯留羅馬!

步下飛機,終於踏上台灣土地,道明中學的同學露出笑容,不過,談起被迫滯留兩天的義大利驚魂記,仍然十分不滿。歷劫歸來,同學們相當開心,掛念不已的家長更是鬆了一大口氣,前棒球國手洪一中的女兒,也在裡面,洪一中趕來接機,見到女兒心情總算稍微放鬆。

這個128人的道明中學遊學團,原本在731就要搭機返台,當要從羅馬機場轉機到倫敦時,卻發現辦理登機事宜的義大利航空,完全沒有他們訂票紀錄,機票被完全取消,害她們被迫在義大利滯留兩天,學生和領隊都覺得實在太誇張。

幸好最後這個遊學團,是分批搭機回到台灣,讓家長鬆了一大口氣,不過這場義大利驚魂記還沒落幕,目前還有十九人滯留在當地,旅行社正設法,儘早讓他們搭機返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