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穎造假翻供蔡生豐牽線 2收押

陳昭穎造假翻供蔡生豐牽線 2收押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職棒簽賭弊案最新進展,檢警雙方第一波收網,總共拘提十名組頭和球員到案,其中誠泰二軍教練蔡生豐,涉嫌仲介球員打假球,而LA NEW熊隊的捕手陳昭穎,坦承打放水球,還收取六十萬回扣,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職棒簽賭弊案,組頭和球員共十人,昨天晚間由台中移送雲林地檢署展開複訊,la new鐵捕陳昭穎,緊緊揪著衣服遮住半個臉,面對外界的疑問,選擇沈默。隨後在複訊時,雖然陳昭穎翻供,否認十四號當天收取六十萬黑錢,不過檢察官從監聽的通聯記錄中證實,陳昭穎是透過誠泰教練蔡生豐的牽線,收賄打放水球。

 二十二歲的陳昭穎綽號細漢仔,個頭雖小不過聰明機靈,青少棒時就是台灣第一鐵捕,短短四年職棒生涯,已經成為洪一中最佳接班人。沒想到因為師父蔡生豐的慫恿而自毀前程,至於誠泰教練蔡生豐,曾經是奧運國手,九年前在三商虎時,就曾因為簽賭案遭到約談,引起關切,這回又因為仲介球員遭到收押,還被球隊緊急解聘,棒球生涯宣告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