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照曝光 梅爾吉勃遜形象受創

  日前因為酒醉開車,又辱罵少數族裔而引發爭議的影星<梅爾吉勃遜>, 昨天被檢察官, 以酒駕罪名正式起訴,最高將面臨半年的有期徒刑,而且還傳出有民眾提供梅爾吉勃遜當天在酒吧狂歡把妹的照片,讓這位好萊塢影星的形像,嚴重受創。

這段用手機拍的畫面, 您認得出這位拿著啤酒瓶,有點站不太穩的男子是誰嗎? 看不出來沒關係, 下面這幾張照片可就相當清楚, 原來這是梅爾吉勃遜在一家酒吧裡, 飲酒作樂,左擁右抱的情形,而且情緒顯得相當。不過酒後不開車, 這句千古名言,梅伯心情一high,把它拋在腦後。

離開酒吧後, 開車超速被警察攔下. 帶著醉意的梅伯, 不知天高地厚, 公然和警察嗆聲, 還辱罵猶太人, 要為世界上所有戰爭負責。闖禍後的梅伯,自知理虧, 為自己的不當行為兩度公開道歉, 並特別澄清絕對沒有反猶太情結. 梅伯的誠心道歉, 至目前為止, 還沒得到猶太社團諒解, 不過, 卻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 除了可能面臨半年的牢獄之災外, 美國廣播公司也撤回原本和他計畫合作拍攝一部有關猶太人大屠殺的迷你影集. 一時貪杯的結果, 可讓梅伯大嘆悔不當初啊。(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