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開辦太極拳教堂人氣衝高

  由於天主教徒數目逐漸減少, 德國許多教堂因此無法維持下去, 於是有位神父靈機一動, 特別開辦<太極拳>等東方養生課程, 推出後造成轟動, 教友們反應相當熱烈, 教堂也恢復以往人氣。

  悠揚鐘聲, 花草扶疏環境, 這座外觀沒什麼特別的教堂, 裡面可是大有文章, 這位屏氣凝神, 帶頭運氣的教綀, 其實是一位神父, 為了吸引教友回到教堂, 這裡的神父想出這招中西合壁方法, 請一位日籍老師來教大家氣功。果然, 推出後造成轟動, 這套一週約要台幣九千五百塊的課程, 一下子就吸引五十多名教友報名, 這套強調有助教友身心靈平衡發展的養生課程, 除了教授東方武術外, 提供的精心調製餐點, 全部取材教堂裡的有機農場, 這裡也跳脫一般教堂傳教內容, 向教友強調環保, 養生飲食, 甚至愛護動物觀念, 融入東方文化及現代生活, 新時代教堂不只吸引教友重回教堂, 更體現了神愛世人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