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政策反覆 民眾很反感

 / 台北市

  ETC廠商重新洗牌,交通部決議暫時由中華電信以及遠通共同管理,問題是已經裝機的二十二萬名用戶,權益由誰把關,交通部呼籲民眾不要裝機,遠通電收則表示,消費者可以繼續使用OBU,也可以選擇退機退費,今天一整天觀察下來,大部分消費者還是選擇繼續使用,不過對於政府的烏龍失誤,感到非常反感。

  遠通電收中壢門市,消費者不斷上門儲值,對於每天都要跑高速公路的消費者而言,有ETC的確比較方便,一想到政府的烏龍失誤,蔡先生就很不滿。生氣歸生氣,民眾還是選擇相信政府,繼續使用OBU,儘管交通部呼籲不要再裝機,裝新機的消費者還是持續增加,不過遠通電收已經打算不玩了,雖然交通部長郭瑤琪在二月就設下了停損點,但至少也要賠18.4億,此外,目前遠通委辦服務費以及車上機的收入,一天至少一百一十二萬元,一個月超過三千三百萬元,未來該如何處理,交通部也一片混亂,一場官司,輸了廠商,輸了政府,也輸了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