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早衰 拉皮喚回青春

整形手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中國上海一名19歲少女,罹患罕見的【彈性纖維性假黃瘤】病,導致臉部頸部的皮膚,快速老化,長滿皺紋,看起來像七八十歲的老太婆,經過整容手術,終於讓他恢復少女應有的青春容貌。

十九歲的王小姐經過手術後,臉部和頸部的皮膚,看起來就跟她的年紀一樣年輕,顯得光滑又細緻,除了眼角外外,幾乎再也看不到一絲皺紋,這樣的結果,讓王小姐重新恢復以往的自信。王小姐從小,面部和頸部開始出現像鵝卵石般的淺黃色【脂肪粒】,而隨著年齡增長,面積越來越大,而且皮膚也逐漸鬆弛,一臉的皺紋,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七八十歲的老婆婆,經過醫師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彈性纖維性假黃瘤】這種罕見的疾病。於是醫生對王小姐進行手術,先是將整個臉部皮膚掀開,重新拉緊後,再進行縫合,由於手術非常成功,因此醫生表示,日後還會再進行眼部手術,讓王小姐徹底重拾少女原有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