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病童抗癌 王金平變裝說故事

 / 台北市

小朋友都很喜歡聽故事,尤其對正和病魔對抗的癌症病童來說看卡通聽故事,更可以支持他們熬過治療的痛苦,今天就有一場專為癌症病童辦的童話故事派對,現場非常熱鬧,立法院長王金平還特地裝扮成獅子王,為小朋說故事。

台上大哥哥說著故事,小朋友聽得很專心,現場氣氛很high,這些孩子都是正和病魔搏鬥的癌症病童,難得離開醫院,到童話故事屋聽故事,談到最喜歡聽甚麼故事,他們都很興奮。

目前國內大約有8000多位癌症病童,每年增加600多名新病童,小小年紀,就要接受治療,忍痛對抗癌症。實在很勇敢,癌症基金會表示,看卡通聽故事,可以幫助病童熬過治療的不舒服,給他們加油打打氣。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特別打扮成獅子王辛巴,勉勵病童要像辛巴一樣,用更大勇氣和毅力,來對抗病魔。在卡通人物的陪伴下相信這些抗癌小勇士,面對治療的痛苦,也能擁有快樂笑容。(林怡馨 張梓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