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博覽會 食衣住行通通有

  一想到【有機】,大家就會想到有機食物,有機蔬果,事實上,科技發達,食衣住行都能有機,帶你到台北世貿的【國際有機生活時尚博覽會】,看看各式各樣的有機產品。
 
  講到有機食品,一定少不了沒有農藥殘留的有機蔬菜、和有機食品,不過除了食物以外,在世貿登場的國際有機生活時尚博覽會上,還可以看到用有機棉花、作成的衣服,還有利用有機栽培的山茶花、做成的化妝品。

事實上有機的概念,也和環境保護息息相關,像這個用火山泥做成的有機鍋,標榜炒菜不用油,還可以節省超過一半的瓦斯。

另外展場中,還有這個有機,完全用木頭建造而成,不僅採光好,屋頂還可以種草皮、加裝太陽能板,讓能源自給自足,完全符合綠建築的概念。

這次有機生活博覽會,將在台北世貿展出四天,從有機食品的概念出發,同時也推廣到食衣住行各個層面,讓參觀的民眾,了解到有機並不只是吃得健康而已,同時也是一種愛護環境的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