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女兒首亮相 模樣甜美可愛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未婚妻【凱蒂霍姆斯】四月中旬,初次為人父母後,狗仔隊一直想拍攝他倆愛的結晶【蘇莉】到底生的什麼樣子。直到最近阿湯哥才讓小蘇莉的照片曝光,讓大家看看她有多可愛。

莉克魯斯和爸爸媽媽阿湯哥和凱蒂三人的全家福登上了十月號娛樂雜誌【浮華世界】的封面,一幅家庭美滿、有女萬事足的模樣,不知羨煞多少人。

這時候的蘇莉已經四個半月大了。出生四個月半,世人從未見過蘇莉的模樣;惡毒的人甚至謠傳蘇莉可能早已不在人世。然而湯姆克魯斯極力保護女兒保護自己的家庭生活免狗仔隊的騷擾,甚至還買了個超音波機、讓主治醫師到家裡替小蘇莉作健康檢查。

直到最近阿湯哥才接受浮華世界雜誌的專訪,以橫跨二十二頁的篇幅,介紹蘇莉亮相。爸爸說,她眼睛嘴唇像媽媽; 媽媽卻說,她比較像爸爸。不管像誰,從這時候蘇莉的長相已能看出她是個美人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