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4場先發 王建民挑戰20勝有望

  Randy Johnson拿下第17勝後,美聯已經有4位17勝以上的投手。這四個人應該都有機會可以挑戰20勝。至於我國好手王建民,接下面對的是今年從沒輸過的藍鳥隊以及【魔鬼魚隊】,只要維持正常的【先發輪值】,要挑戰亞洲第一位在大聯盟拿下20勝的投手,應該是大有希望。

  巨怪randy johnson今年表現雖然不好,但是還是可以三振掉對手,防禦率高達4.84的johnson,靠著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拿下了今年的第十七勝,也成為了全聯盟最後一個拿到20勝門票的選手,其他有希望的球員還包括,雙城隊的johan santana還有白襪隊的jon garland,當然還有台灣之光王建民
比較四個人的成績。
除了santana已經拿到十八勝以外,剩下三個人都是十七勝,每個人都還有四場的先發,除了防禦率比較高的巨怪跟garland之外,20勝對王建民來說,幾乎已經到手了一半,對王建民來說,只要再贏一場,他就可以打平南韓選手卜贊浩先前所創的亞洲選手單季十八勝的最高紀錄,在之後,每贏一場都在刷新紀錄,預料如果順利突破20勝,對於王建民爭美國職棒投手的最高榮譽賽揚獎,將會有莫大的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