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先發對海盜 郭泓志勝算大

  關心我國好手郭泓志的消息。在結束與教士隊的殊死戰後,郭泓志明天就要在道奇主場亮相,先發對上本季戰績不佳的海盜隊。球評表示,只要郭泓志能夠維持穩定的控球,想要贏球不會太難。

  上個禮拜,泓志先發對上芝加哥小熊隊,主投六局失兩分,送出六次三振,優異的獲得教練團一制的肯定,讓他留在先發投手輪值表上,預計明天將要在主場迎戰,國聯戰績倒數第二爛的匹茲堡海盜隊,一般預計只要郭泓志維持上一場球的狀況,想要獲勝並不難。而道奇的官方網站也說到,郭泓志控球如果夠好,就會天下無敵。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海盜隊上一個系列賽當中,對上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紐約大都會隊,打出了三連勝的戰績,全隊氣勢高昂,再加上先發投手ian snell上一場比賽,才投出職業生涯代表作,這場比賽勢必信心滿滿。而道奇隊,則是在與教士的割喉戰中,拱手讓出了分區冠軍的寶座。在外卡爭奪戰中,也只領先第二名的費城人隊一場勝差,道奇隊已經沒有輸的本錢,郭泓志這一戰不僅要替自己爭取勝利,更關係到道奇是不是能夠順利挺進季後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