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銷台毒菠菜 北中南追流向!

 / 台北市

  各地衛生局也持續追查有毒菠菜的流向,確定有多家賣場和超市,陸續賣出一千多包有毒的菠菜沙拉包,恐怕已經被吃下肚,而台中則有中盤商已經將菠菜賣給了餐廳。

  美國進口菠菜遭大腸桿菌污染,專販賣進口商品的好市多超市也有賣,內湖、中和、汐止以及高雄四家分店,八月份販售的歐式沙拉包,裡面就含有污染的菠菜,總共賣出一千一百三十二包。

雖然一個月前已經停止販售,但好市多強調如果消費者有疑慮,還是可以拿產品要求退費,不過污染菠菜到底還流向何處?繼昨五家商店之後,包含台北及高雄的好市多,還有台中市及台南市兩個傳統市場,也發現污染菠菜。其中台中建國市場的中盤商表示,早在十五日當天就已經將八包污染菠菜,全部賣給餐廳。

上個星期遭污染的菠菜流入餐廳,業者早就做成生菜莎拉,週末恐怕已經全都吃進消費者的肚子裡,事到如今,除了等待衛生署的檢驗報告外,衛生單位也只能呼籲民眾,如果吃了有拉肚子的現象,必須儘速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