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悠遊卡 搶購爆發衝突

 / 台北市

全台最後一批王建民悠遊卡套票,上午八點開放購買,昨天下午就有人來排隊,搶購的人潮,擠爆現場,還有民眾拿不到號碼牌,當場叫罵推擠,場面幾乎失控。

上午九點半,店員才宣布開賣就爆不滿情緒,小小的超商,爸爸牽著小一女兒的手,女兒一臉驚恐,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這麼激動,雙方壁壘分明,一邊是早上八點開始排隊的,坐在地上的則是排了一整夜,超商印製的悠遊卡購買通知上,明明寫著八點以前排隊無效,卻臨時改變遊戲規則,員警上前勸阻,但卡迷擺明買不到就不走,超商開始清場,引發另一波推擠,場面失控,再吵下去真的會出人命。

除了員警管秩序,超商主管也頻頻緩頰,又是鞠躬又是道歉,十分鐘總算清場,排了二十二個小時的林同學搶得頭香,但心情很沉重,心情受影響,但只能說現買現賺,一套四張悠遊卡一千兩百元,網路上已經飆到八千六,甚至破萬元,也難怪大家會搶成這樣。(記者謝安安、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