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王建民悠遊卡 球迷漏夜排隊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八點,又將登板主投,在客場出戰堪薩斯皇家隊,可望拿下他今年的第十七勝。王建民的熱潮越燒越旺,因此國內一家便利商店所發行的王建民悠遊卡套票,預計在明天開始推出,但大批球迷不想錯過,從昨天就開始排隊,也就是說,這場搶購王建民悠遊卡的爭奪戰提前四十八小時展開。

  狀況愈來愈好的王建民,最近三場比賽連續拿下勝投,這段期間,他主投20.2局,責失只有5分,防禦率2.18,狀況正值顛峰。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八點,他在客場登板先發,出戰堪薩斯皇家隊,而皇家隊目前是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隊伍,王建民很有可能拿下他今年的第十七勝。隨著這波王建民熱潮,國內一家便利商店,也順勢推出限量兩百張的王建民悠遊卡套票。原本六日上午九點半才開放預購,卻吸引了大批球迷漏夜排隊,有人裹著棉被,甚至還搬來野餐桌椅,保特瓶佔位子。看來,在大聯盟打出優異成績的王建民,不只身價大漲,也為台灣帶來龐大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