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餅環境骯髒 黑心月餅好噁

中秋節就要到了,中國廣東傳出【黑心月餅】.不但違規添加防腐劑,餡料用的還是【發霉】的紅豆,他們做餅的過程,全被拍攝下來。

走進這家食品加工廠,臭味四溢,骯髒的環境,讓人以為到了垃圾廠,往烹調的大鍋內一看,裡面的月餅餡料長滿白色霉點,正在清洗的紅豆,也長滿發霉的白點,有工人不小心把紅豆掉在全是污水的地上,結果,他隨手一抓,竟然放回正在烹調的鍋子裡.對於原料發霉,廠方人員完全不以為意,調查人員還發現每個炒鍋旁都有個白色桶子,工人不時把桶子裡的可疑白粉倒進鍋裡,原來他們所謂美味豆沙月餅,內餡竟然是用發霉紅豆,及防腐劑作成。

不過,離譜的還不止這樣,他們生產的蓮容風味月餅餡,原料竟然沒有任何蓮子,果然差一字就差很多,廠方辯稱,他們賣的是蓮子風味餡,不是蓮子餡,因此沒有欺騙消費者,可是這種餡料作成的中秋月餅,您敢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