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潭花火節 火樹銀花亮麗登場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週末夜在湖畔美麗登場,上千發煙火在湖畔施放,火樹銀花非常美麗,不過煙火秀後,卻造成週邊嚴重塞車,警察站在車陣中,根本使不上力,民眾就抱怨,主辦單位沒有規劃觀賞區,輛到處亂停,才會造成大塞車。

煙火在空中綻放,火樹銀花倒映在湖水中,美麗又浪漫,日月潭畔的煙火秀,雖然短短二十分鐘,不過上千發煙火陸續施放,看得遊客驚叫連連。欣賞完美麗的煙火,遊客準備離去,車輛加上上萬的人潮,卻擠爆了周邊道路,完全動彈不得,遊客一整晚愉快的心情,馬上變調。

只見遊覽車、轎車、摩托車和步行人潮全擠在一起,警察站在馬路中央,一樣沒輒,原來主辦單位沒有規劃停車場及人行徒步區,甚至連觀看區也沒有,民眾隨便停車,隨便看,交通亂成一團。車陣人潮從日月潭水社碼頭綿延四、五公里長,持續三個小時才逐漸紓解,沒想到花火節開幕第一天,因為交通問題,讓遊客掃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