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勤中秋罷工 小港機場受衝擊

 / 高雄市

中秋節要搭機經過高雄小港的民眾,可能得自己搬運行李了!負責小港機場地面作業的台勤員工,因為不滿資方的薪資結構,多次談判破裂,目前還是決定要在中秋節當天發動三百名員工無限期罷工,各航空公司準備加派空服人員搬運行李,不過機場的營運可能還是會受到衝擊,提醒您注意事項!

中秋節開始,小港機場的地面營運作業可能會亂成一團,像這種機場內部的飛機指引,還有空廚運送,到旅客的行李搬運,負責的台勤員工目前決定要全面罷工,癱瘓機場!因為不滿薪資結構,台勤員工在好幾次抗爭罷工後,還是談判破裂,這次三百名員工要從六號開始無限期罷工,這也讓各家航空公司都做好最壞打算,準備要穿著制服的空姐幫忙搬運乘客行李。

雖然航空站要從北中南調派支援,不過可能還是會人力不足,當天要從小港機場搭機的旅客記得提早半個鐘頭到,排隊等候航空公司人員運行李,最壞的情況下是自己要搬運,所以儘量像這樣,把大行李分成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千萬別帶著大又沒有輪子的旅行袋,才不會讓自己累的喘不過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