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好球 全球都喝采!

對於王建民今天的表現,球評給予高度的肯定,雖然【王建民】,五局上【控球】出現問題,連續被擊出安打失分,不過王建民還是沈的住氣,化解危機,他的精采的表現,博得紐約球迷,起立喝采。

王建民在季後賽的第一場先發,一開賽,他顯得有點緊張,不過,隨即穩住情緒,在一局上半,讓對手三上三下,王建民整場比賽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唯一可惜的就是這場比賽他的失投球太多。不過,王建民在失分過後,也隨即穩住情緒,一直投到七局上,才被總教練joe torre換下來,沒想到,救援投手mike miles竟然提著油桶來救火,台灣球迷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這換人的時機到底正不正確。

其實,從王建民的整場球的表現來看,他一共投了93顆球,其中有62個是好球,好壞球比例非常理想,再加上20個出局數裡,更有11個是滾地出局,完全符合王建民的球風,而這場勝投不僅讓他成為亞洲投手第一人,也樹立了他在大聯盟獨樹一幟的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