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建民 美國戰友早起加油

為了幫學長王建民加持,也在美國小聯盟奮鬥的台灣好手陳鏞基,耿伯軒還有羅國輝,特地起個大早,到京華城看現場轉播,看到王建民拿下勝投,他們更立志要像學長一樣,在大聯盟發光!

在球迷的呼聲中,旅美年輕球員,陳鏞基,耿伯軒還有羅國輝,認真的看著王建民在大聯盟季後賽的每一球,比賽結束,同樣是投手,效力於藍鳥隊1a藍辛螺帽隊的耿伯軒,首先肯定王建民精采的表現。

除了耿伯軒,另外來到現場的兩名球員,都是野手,其中羅國輝是效力於水手1a球隊,而陳鏞基在今年球季也在水手隊中,升上2a由於表現不俗,已經確定明年將要升上3a更有能直接在大聯盟出賽,陳鏞基今年一共出賽四十場,149的打數,44支安打,打擊率2成95,面對明年的挑戰,陳鏞基正在積極的準備。

而美國媒體也預料,陳鏞基的守備表現夠水準,只要打擊成績能夠再提升,明年在大聯盟露臉的機會,不會太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