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豪華打線 年薪41億台幣

台灣之光王建民昨天創下亞洲投手,拿下大聯盟季後賽首勝紀錄,除了優質先發投出好球,隊友火力支援也相當足夠。而翻開洋基隊的打擊陣容,除了薪水總和高達新台幣41億,防守更是穩健,也是讓王建民拿下勝投最佳保證!

王建民在拿下季後賽第一勝,下場時接受,全場球迷的起立歡呼,最近這兩場比賽,隊友的火力都很幫忙,讓他特別感激。緊要關頭總是有人能挺身而出,這就是洋基隊引以為傲的鑽石陣容,攻守俱佳的表現,是洋基隊用大筆鈔票換來的。三局上半,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王建民面對失分危機,polonco打出游擊方的滾地球,derrek jeter接到之後先傳二壘,再傳一壘,doulble play,化解了老虎隊三局上的攻勢,王建民有機無險渡過這一個半局,而jeter這一接一傳,價值新台幣814萬元。下一個Play,洋基隊攻佔一二壘,abreu把球打到中右外野落地,johnny damon回到本壘攻下洋基隊的第一分,這寶貴的一分價值新台幣373萬元。洋基隊的先發九人,除了第九棒cano之外,每一個人都是身價上千萬美元的超級明星把這九個人的身價加一加更是高達新台幣41億元,用黃金來打造的球場上的鑽石陣容,就是洋基隊多年以來的傳統,也是王建民拿下世界冠軍的最佳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