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先發戰大都會

繼王建民之後,旅美左投郭泓志,將在明天早上八點,代表道奇隊,站上季後賽,登板先發!平常看起來酷酷的郭泓志,在賽前記者會中,露了一口流利的英語,他說,從救援轉任先發,他現在的自信,可是增加不少!

郭泓志擠下賽揚獎老將Greg Maddux,擔任第二戰先發,道奇總教練Grady little正是看中大都會強力左打部隊,對左投打擊率只有.254,在大聯盟30之隊伍中,排名倒數第二!當時郭泓志主投六局,只被敲三支安打,無失分,還丟出七次三振,國聯四支晉級季後賽隊伍中,長打能力最可怕的大都會,面對郭泓志一點辦法都沒有!這場比賽大都會派出賽揚名投,本季15勝7敗的Tom Glavine,不過生涯累積290勝的Glavine,季後賽成績並不好,只有4勝9敗!公共電視也將在6號上午8點鐘,實況轉播這場道奇對戰大都會,季後賽的第二戰!請球迷準時鎖定,為郭泓志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