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春夏新裝搶先看

  法國巴黎時裝週逐漸進入尾聲,大師級的設計師紛紛推出明年春夏的最新作品,越接近尾聲越來越精彩,帶您去巴黎看看。

  大型伸展台上的日本傳統和室門一打開,模特兒魚貫而出,整體設計和品牌神完全融合在一起,令在場觀眾讚不絕口。削肩迷你短裙,厚跟高跟鞋,加上金屬質感的配件,組成了下一季香奈兒春夏新裝的流行風格,就算只有黑白金等單一的色彩,還是能變化萬千。香奈兒的秀展一向少不了大牌名流,演員阿湯哥的老婆凱蒂和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同時現身,又引起大批媒體的聚焦。

  既然是黎時裝展,大師級的法國設計師【克莉斯欽拉克華】當然不能缺席。這次他的作品靈感來自於一場異國的綠色夢境,因此到處可見以綠色為基調的鮮豔配色,和綠地相映成趣。他用模特兒僵硬的短髮,蒼白面容和煙薰的大眼來呈現出心目中獨特的法國女人味,更在幾何印花上大作文章,使得服裝雖然複雜華麗,卻宛如女性第二層肌膚,難怪身為時裝重鎮的巴黎人為之瘋狂。而法國時尚的針織女王桑妮亞,則要求模特兒穿上她的春夏新裝時,一定要展現愉快的神情,才能表達春天來臨時充滿活力的氣氛。她用了一系列的輕柔色彩,如淺粉、淺綠、淺棕或象牙白等等,並且搭配粉嫩彩妝和銀色頭飾,展露出強烈的個人風格。(徐華璟)
n.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