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票選驚奇球員 為郭泓志加油

  我國旅美投手郭泓志,將有機會成為洛杉磯道奇隊,本季最令人驚奇的球員!現在道奇官方網站正在舉辦【本季驚奇球員】票選活動,郭泓志已經連續好幾天票數暫居第一,不過緊追在後的還有日籍球員【齋藤】,郭泓志只小贏一百票,已經有球迷準備動用各種資源,為郭泓志灌票。

  誰是洛杉磯道奇今年最令人驚奇的球員,我們的郭泓志不但是五個票選球員名單的其中一人,而且已經連續好幾天票數第一。打開道奇的官方網站,在左下角的地方有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可以投郭泓志一票,目前他是第一,但是緊追在後的還有日籍球員齋藤隆,得票率都是百分之26,郭泓志目前只微幅領先,已經有球迷展開號召,準備為他大灌票。雖然道奇已經結束今年的球季,但是郭泓志精采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不指美國球迷,台灣的粉絲們,都可以用這種方式給予鼓勵,讓郭泓志成為道奇今年球季最令人驚奇的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