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指揮圍攻方向 聲音嚴重干擾

 / 台北市

國慶日這天,反貪腐總部透過廣播台的現場節目,發動天下圍攻來下達遊行的指令,除了NEWS98之外,就連在雲林區域電台,雲林神農廣播電台,連台北也收聽的到,今天電信警察是全程蒐證,接下來NCC要介入調查是不是已經涉及違法?

手指頭調著頻率,轉阿轉,民眾幾乎是人手一台收音機,但是FM99.5雲林神農廣播電台,怎麼聽不清楚?先是台語歌接下來主持人的聲音被嚴重干擾,糢糊不清,有聽沒有懂,聽不到99.5就改聽NEWS98,清晰多了,主持人陳鳳馨以訪問的方式替天下圍攻傳遞訊息,只是這樣違不違法呢?NEWS98有把握強調一切合法,不過電信警察全程蒐證監聽不敢大意,其實NEWS98遊走邊緣,因為依照廣電法第二十一條,也很難認定到底有沒有違法,而FM99.5明明是雲林地區農業電台,但今天在台北都聽的到,可能已經違反了廣電法第十一、十二條,只是從頭到尾聽不清楚,NCC要從頭調查,才能確認是否違法,最嚴重的話,可以吊照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