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姿歇業沒頭路教練自立門戶

 / 台北市

  在國內頗具盛名的健身集團“佳姿氧身工程“歇業後,許多有氧教師頓時失業變成流浪有氧教師,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這群老師,他們找到新教室自立門戶,很多之前的學生也找上門,課程堂堂爆滿。

  在佳姿當有氧老師十一年的劉怡君,活潑生動的教學,總是讓教室裡湧進爆滿的學生。不只她,另外兩位合作夥伴蕭雅琴、謝佩君在佳姿十六年,也是每堂課都爆滿,三個人過去都是佳姿名師,當佳姿歇業,她們頓時變成流浪有氧教師,曾經想放棄教學,卻受到學生的鼓勵。因此她們開始找教室。這裡大約可容納三十個學生,早期一天會有六七十個學生來上課,一傳十﹑十傳百,現在一天已經有超過兩百個學生,要同時加入不同時段的課,因此她們必須不斷加開時段,自己當起老闆娘,雖然辛苦,但是很開心,因為每天在這裡都有人甩掉卡路里,變得更健康美麗。(記者黃韻玲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