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物流園區養蚊子 恐遭法拍!

 / 高雄市

  高雄的【台糖物流】園區,曾經由陳總統,親自主持開幕儀式,但現在,卻因為沒有廠商進駐,淪落到被法拍的命運!原來是因為,廠商和台糖之間的土地糾紛, 讓園區變成蚊子館!

  候選人前來踢館,說這棟前市府耗資二十二億建造的台糖物流園區成了蚊子館,重大建設支票跳票,放了高雄選民一個大鴿子!今昔對比,看來似乎真是如此,九十一年年初風光開幕時的熱鬧場景,營造出成為亞洲第一大物流園區的磅礡氣勢;但如今偌大的園區卻唱空城計,只有一家貨運業者進駐,館場裡頭的堆貨機更是滿佈灰塵,場景十分淒涼,有人歸咎說,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偏僻,導致廠商不願投資,但看看附近傢具量販店,大賣場如雨後春筍不斷蓋起,高雄新興商圈正在這裡醞釀發展中,地理位置似乎不是沒落主因。

原來是土地糾紛問題,讓廠商紛紛打起退堂鼓,也讓擁有遠大夢想的物流園區,荒廢至今,如今要落得被法拍的命運,相信也是高雄人最不願意見到的場景!(記者王靖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