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謝周登記參選 宋楚瑜即將宣布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登記,包括國民黨郝龍斌,民進黨謝長廷、台聯周玉蔻全部選在今天上午辦理登記,場面熱烈,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也要在新書發表會上,正式宣佈參選。

  廣場前,各黨派市議員參選,帶著支持者搖旗吶喊,誰也不讓誰,就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辦理登記,還一度被擋在門外,讓郝龍斌相當尷尬,不過市政牛肉,還是要向選民強力宣傳。繳交兩百萬保證金,雖然李敖搶先一步登記參選,郝龍斌仍然信心滿滿,強調泛藍選民會有正確判斷,另一位強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也在半小時後現身,郝謝兩並沒有王見王。

謝長廷主打二○二○年奧運在台北,還找來大隊人馬,扮成各種運動選手,要為政見提高能見度,台聯參選人周玉蔻也在接近中午,辦理登記,特別的是,之前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失利的前立委沈富雄,也意外出現選委會,不過他強調單純是幫市議員子弟兵加油。

根據了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下午新書發表會上,正式宣布參選,也讓整個台北市長選情,投入一顆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