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度假糾紛 自救會討公道

 / 台北市

提醒你【分時渡假】出國旅遊,小心糾紛。十多名受害者上午集體到觀光局陳情。他們花了二十多萬,卻從沒出國享受過,業者更換公司名稱逃避責任,受害者成立自救會,要告上法院。

受騙上當的消費者集在觀光局前,大呼口號,他們花了二十多萬,參加歡樂假期公司的分時度假計畫,卻一次也沒享受到。擔任汽車修護員的陳先生,平時工作忙碌,聽了分時渡假介紹覺得很不錯,一時心動花了三十萬,後來發現上當和這兩位先生同樣受害的,還有很多人,他們都是聽信業者推銷的分時度假制度,就是消費者一次付清高額會員費,然後分次前往度假勝地旅遊,好處是每次旅行的單價低,壞處則是風險高。
歡樂假期的受害者,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公司,沒想到人去樓空,他們除了象徵性貼上封條,還決定組成自救會,要和業者對簿公堂,不但要討回公道,也要把自己的血汗錢,要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