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免費"爽"報 車站路口大方送

 / 台北市

台北的通勤族,又多了一份免費報以看了,蘋果日報今天正式發行【爽報】,在捷運站、台鐵主要出入口免費贈送,一天二十萬份,不過內容跟蘋果日報大同小異,很多民眾說,以後不必花錢買報紙了。

性感星李妍瑾穿著超短熱褲,一大早就在捷運站出口發報紙,果然超有人氣。這份由蘋果日報發行的免費報,正式創刊第一天就大動作宣傳,請來辣妹造勢,在短短一小時,兩萬份爽報通通送完。一天發行二十萬份的爽報,厚厚一疊至少二十四版,以娛樂和社會新聞為主,但是和當天的蘋果日報比較一下,不管是內容、照片、還是標題,都幾乎一模一樣。

既然免費,民眾很自然就會伸手索取一份。不過也有民眾對這樣的新聞內容不以為然,看完爽報連蘋果日報也不想買了。同一個捷運站還可以看到可樂報,以及中國時報的派報員也來搶地盤。為了搶攻通勤族市場,爽報每個月砸下兩千萬不手軟,不只要打開知名度,也要增加閱報的普及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