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祕密! 電腦修片創造美女

  不少女性朋友,都羨慕時尚雜誌封面模特兒的完美身材,和吹彈可破的光滑肌膚,不過您知道嗎? 這些模特兒的照片,其實幾乎都是靠電腦修片,才能如此完美。

  羨慕雜誌上的模特兒,髮型完美無缺膚質光潔無瑕,而恨不得自已也擁有這樣的外貌嗎?先別打擊自已的自信,接下來就為您揭開她們美麗的秘密。仔細看看照片,是不是跟原先的模特兒盼若兩人?而這全都拜繪圖軟體之賜!由於電腦繪圖軟體進步神速,現在許多時尚雜誌和攝影師,都靠著軟體來修飾模特兒身上,許多他們認為有瑕疪的地方。當然目的很簡單就是增加商品和雜誌的銷量。不過這樣的作法,卻引發不少反彈。事實上,時尚圈利用電腦修片,已經不是秘密。而美國廣播公司ABC,在今年推出的影集「醜女貝蒂」,更是大大諷刺了這樣的現象。換句話說,只要有電腦修片,人人都可以成為大美女。所以還是多多充實內在,才能像奧黛莉赫本,永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