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經典卡通 萬聖節重播

  漫畫史努比1950年誕生至今,只有三部卡通影片問世,其中【南瓜大仙】今年正好是播出第四十年。美國廣播公司將在萬聖節前夕重播這部卡通,讓觀眾重享兒時歡樂,台灣的觀眾們也一睹可愛的【花生米】一是如何歡渡萬聖節的。

  一提到鬼,常讓小朋友嚇得手足無措、四處逃竄。漫畫史努比裡的主人翁【查理布朗】【露西】【史派奇】【莎莉】等人也跟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一樣,對萬聖節是既奇待、又害怕。1966年,也就是四十年前,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首次在萬聖節,播出這段半小時長的史努比卡通【南瓜大仙】立即引起很大的迴響。而且每年美國廣播公司ABC都會在萬聖節這一天重播【南瓜大仙】1950年漫畫家舒茲創作了史努比漫畫,題材深深吸引小朋友,因此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相中,製作了三部卡通影片,包括史努比耶誕節、史努比群星像,最後一部就是描寫萬聖節的南瓜大仙。後來因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要求漫畫家舒茲大量量產類似這種大型題材的史努比系列,舒茲無法合,最後雙方終止合作關係,導致另外五十多部題材的史努比卡通系列無法問世。如何時空環境改變,十一月起,這些從未問世的史努比系列卡通將完整呈現,帶給世人更多的歡樂 。(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