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交流"到"哪? 標示亂常搞錯

 / 新北市

  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閘道口,因為標示不清楚,許多要開往板橋和新莊的民眾經常誤闖,才發現根本不能轉回中和連城路,被逼的只能開上高速公路,白白走一大段冤枉路。

  從中永和要開往板橋新莊,走平路道路最快的方式,是從中和景平路一路開到底,再轉接中和連城路,只是如果你走的是快車道,看見右轉連城路的標示已經來不及,別以為下一個路口還有機會,因為你已經開上中和交流度北上閘道,眼看連城路只隔一個安全島的距離,卻完全沒有路口可以轉出去,眼前只有一條路,就是開上高速公路,車子以時速九十公里的速度,往連城路反方向開,十分鐘過去,開到新店安坑,要回連城路,只能再多花十分鐘開回中和,來回二十分鐘的冤枉路,許多民眾誤闖過。左邊這條通往國道三號的快速道路。其實就是進入中和交流路北上閘道口,但是路標完全沒有標,國工局坦承的確很容易讓民眾忽略。把路標改為國道三號專用道,看來還有得等,下回又要開往板橋新莊,記得睜大雙眼,跟著連城路路標走,才不會又浪費您寶貴的二十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