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田交流道 動線雜車禍多

今天全國路標總體檢,我們看這個路口,號誌看得霧煞煞!台中烏日【王田交流道】口,【分流號誌】不清不楚,經常【機車】【汽車】爭道行駛,非常危險。

不走機車道的先生,停在快車道上,後頭一台貨車蓄勢待發,看著眼前整排的紅燈,根本不知何時才換他走,另一個危險畫面,四輪車阿伯,走錯了方向,一路逆向,讓人看了替他怕怕,路口混亂,問題來源就是這四個紅綠燈,不只我們看不懂,天天都要經過的機車騎士,都希望能不走就不走這路段,住在路旁的民眾,也強調因為交通號誌問題,車禍連連,路口複雜在哪,因為大型車輛,通常會直走要上高速公路,不過,機車騎士有的會左轉往彰化方向,也有的會直走往大肚,三個動向在同一路口,外加上四個紅綠燈,更是讓人霧煞煞,負責路段的工務段,表示這已經是改善過後的成果了,雖然改善後但問題依舊沒解決,不然這樣,這樣,這樣,一直都會在這路口,重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