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賊偷光凸鏡 危險彎道害人!

台中太平通往【頭汴坑】山區,沿途拐來拐去,一路上有二十幾面,知會來車的凸面鏡,竟然一夜被偷光!偷這個做什麼?居民痛罵小偷不顧別人死活,太沒良心!

來到台中太平的頭變坑山區,只見道路彎曲區,隨時都會遇到這樣九十度大轉彎,還好前方的凸鏡,看見對向來車,不然兩台車差點會撞上。而再往裡頭走,開車就要超級小心了,因為沿途的凸鏡,居然被小偷偷走,剩下一根基座,只要一根活動手把,就能輕易偷走凸鏡。

沿途走一趟,我們來算一算這裡有幾根,才轉個灣馬上就有第二根被偷走。再來,三,四,才短短一公里路,就有七根不翼而飛,居民大罵小偷太壞心,像這個三叉路,沒有凸鏡,光是騎著摩托車經過,就很容易上演驚險鏡頭,因為凸鏡都是白鐵製成,一根要價八千元,小偷偷了二十幾根,變賣後獲利十幾萬,居民希望沿途能加裝夜間監視器,揪出狠心的小偷。(記者史恩銘、詹季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