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 網路短片嘲諷共和黨

  隨著美國期中選舉的逼近,共和民主兩黨的砲火,已經延燒到選舉短片。電影驚聲尖笑的製片,最近就以前國務卿歐布萊特為主角,諷刺她在任內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把酒言歡,甚至還幫賓拉登擦油漆,藉此嘲民主黨陣營縱容恐怖份子。

  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曾經在六年前訪問北韓期間,和領導人金正日把酒言歡,而且還發揮所謂的籃球外交,令人印象深刻。由於金正日熱愛籃球,因此當時的柯林頓政府特別送上厚禮保持兩國間的親密關係,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事。但是電影製片朱克,更進一步嘲諷民主黨縱容恐怖份子,在片中描述歐布萊特跑到恐怖組織首領賓拉登的窩藏洞穴擦油漆,而且還在自殺炸彈客展開行動前,只顧應酬唱歌,甚至幫忙伊拉克官員修車,可說是極盡嘲諷之能事。這個短片驚動了歐布萊特本人,她特別發出聲明強調,柯林頓總統在執政八年期間,北韓從沒說要試爆核彈,但布希政府卻反其道而行。民主黨人士也幫腔做短片,在網路上嘲笑布希政府失敗的反恐政策。雖然雙方搞笑的功力一流,但這幾支諷刺短片,因為爭議性過大,都無法在電視頻道上播出,不過卻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超強人氣。(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