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公分長人訪巴 民眾熱情相迎

  再來看世界第一高人,身高236公分,中國內蒙古的(鮑喜順),他最近到巴西里訪問,真的是高人一等引起轟動。

  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鮑喜順出現在里約熱內盧的街頭,走在他身旁的人群,個個彷彿都變成了哈比人。這難得一見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攝影機拍下來。現年五十五歲的鮑喜順,身長236公分,這樣到底有多高,看他大手一舉,可以輕易碰到路標上方的廣告招牌,就可以立刻感受到。鮑喜順這次就是獲邀為新出版的2007年金氏記錄,來到巴西宣傳,也受到熱情的歡迎。而鮑喜順出現在新書發表會上,的確吸引少好奇民眾前來,爭相目睹這位巨人的真面目。另外里約熱內盧市市長也致贈一件印有里約熱內盧最高地標,也就是基督雕像的T恤,表示對鮑喜順的歡迎。不過根據金氏世界記錄記載,1940年逝世的美國伊利諾州男子,身高272公分,比鮑喜順足足高出36公分,才是有史以來,身高最高的人類。(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