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校長伸援手 校友回饋母校

 / 彰化縣

  飲水思源,彰化崇實高工陳姓畢業生,感念在學期間,校長的幫助,讓順利完成學業考進軍校。因此他決定捐出入營後第一份薪水的一半,六千元回饋母校,希望幫助家貧的學弟妹。

  理著三分頭,穿著黃色tshirt的就是知恩圖報的畢業生,陳信宏,他趁著休假趕緊重回母校,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將手上拿的紅包帶,親自拿給校長。紅包帶裝著六千元,儘管微薄,卻已經是站了他一半的薪水,因為趕念感念當學生時,接受過校長的關心協助,今年才能順利從校園畢業,考近軍校,而紅包裝的不只是錢,更有著滿滿的心意,讓校長很感動。

  這筆錢來的正式時候,因為坐在旁邊的林姓學生是低收入戶,家裡急需一筆錢,校長決定將這筆錢購買一部電腦資助這位學生,陳信宏也趕緊在旁鼓勵他。陳信宏的用心令人欽佩,他領到第一份薪水就回饋給母校,這樣的愛心也希望能繼續在校園傳承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