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行動辦公室 挑戰世界記錄

  行動電話、手提電腦、無線網路的新科技,讓人們到處都可以辦公;而英國有位人士更把【行動辦公室】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結合汽車,改裝成世界【最快】的辦公室,希望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衝!衝!衝!趕著上班嗎?如果塞車,大概就屬這位老兄最不心煩氣燥了。因為他把整個辦公室全都架在一輛路華四百的汽車上。他把車體拆了,只用頂層和後面的骨架,打造這座世上跑得最快的辦公室。其中方向盤不只是方向盤,還是電腦的鍵盤;桌上型電腦藏在行動辦公室裡面,能一邊開車、一邊上網。至於具、電話一應俱全,全都擺在這個皮箱下,滑鼠墊下則是喇叭。筆桶裡則是大小燈和方向燈的控制紐。
  查納為了金氏世界紀錄日,發明了這獨一無二的最快的辦公室,最快能跑時速140公里,跑在倫敦街頭相當顯眼。查納是以構想、創新取勝;這群人則是以勢取勝。一千多名法國人在巴黎的新凱旋車附近,互相擁抱接吻,人群裡,有不同的膚色、一對對、或是好幾個親吻著彼此,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但就是沒有破紀錄的興奮。原來主辦單位原想號召一萬兩千人,想打破去年匈牙利人所創的11750人接吻的紀錄,不料只招來了一千多人,白忙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