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米寬尚武路 駕駛誤闖難脫身

 / 台中市

  台中有一條尚武路,說是路,卻是窄到連一台車都開不進去,路幅只有兩米寬,來看這條堪稱全國最窄的路!開車從台中雙十路,左轉進入尚武路,欸,不會吧,條條大路通羅馬,偏偏這條就是行不通。

  黑色轎車倒車脫困,誤闖的駕駛還不只一個。駕駛說的客氣,不過車上乘客,被迫下車走路,火氣可就大了。外人不習慣下車走路,當地上百戶人家,二三十年來,老的,小的,可就這麼一路走過來啦。讓居民不方便,也拿它沒辦法的尚武路,長的到底有多怪,我們親自走一趟。

路寬最窄的只有兩米,行人還得側身才能讓摩托車經,因此說這裡是全國最小的路,一點也不為過,車輛進不來,造成的不方便,老住戶最能體會。通常,居民得走上一百多公尺,才能撘上車,不過尚武路也不是無可救藥,路中央有一條十米寬的道路預定地,只要打通,問題就能解決。經費不夠,所以路開不成,里長愈說愈無奈,站在兩米寬的尚武路上,只能苦笑,面對居民對道路開通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