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億台幣標金 紅襪爭得平成怪物

  日本職棒明星投手【松阪大輔】,進軍美國大聯盟,搶人大戰結果揭曉。西武隊上午宣佈,波士頓紅襪隊贏得獨家談判權,開出的競標金額,高達16億8300多萬台幣,創下日本選手的史上最高價碼。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爭取松阪大輔的獨家談判權,星期三上午答案揭曉。同一時間,波士頓紅襪隊也在美國召開記者會,證實這項消息。而在接下來的三十天內,紅襪隊將與松阪大輔的經紀人以及西武隊代表,針對薪資與簽約年限,展開談判,如果談判沒有結果,紅襪隊將失去延攬松?的機會,以及繼續談判的權。由於紅襪隊這次開出的競標金額,創下日本選手進軍美國大聯盟的最高記錄,加上未來與新東家的簽約價碼,松?大輔轉戰美國職棒的總金額,上看一億美金。
  現年26歲的松阪大輔球速最高可以達到158公里,並且出道以來就以滑球和卡特球稱霸日本職棒,而素有平成怪物之稱,而他一旦加入波士頓紅襪隊,將遭遇死對頭,也就是王建民所屬的紐約洋基隊,屆時這兩位亞洲投手的大對決,勢必牽動台日兩國的球迷神經。(俞仲慈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