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改成大門 簡太郎疑違建

 / 新北市

  內政部次長簡太郎,被人指控蓋違建。因為簡太郎把他位於新店山區的高級住宅,家門口三坪大的公共走道,改成自用大門,部分住戶有樣學樣。其他住戶批評,簡太郎身為高官卻帶頭違法。

  從位在新店山區的這棟建築物望出去,整個新店市的美景是盡收眼底,而房子買在這兒,不只注重生活品質,甚至可以跟名人當鄰居,只是住在這棟社區的李小姐並不這麼想,她指控住在裡面的內政部次長簡太郎買下十七樓的左右兩戶後,就把中間公共走道封起來當成大門,至少多了三坪空間。仔細看,左邊就是簡太郎加裝後的氣派門面,右邊則不是正常通道的模樣。

  讓李小姐最氣的是,住她對面以及不少鄰居,都拿簡太郎當擋箭牌,比照辦理,有的還影響到消防通道。李小姐指控簡太郎帶頭違法,影響生活品質已經涉嫌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依規定可連續開罰,甚至強制拆除,但簡太郎表示,買房子小改裝,是很正常的事。簡太郎坦承改裝門面,但強調絕對沒有影響到其他鄰居進出,居住安全上也沒有顧慮,但住戶在意的是,官員帶頭增加私人坪數,居住品質要怎麼維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