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夾殺 羅志明走自己的路

 / 高雄市

  今天高雄市長選將專題,為您介紹台聯提名的羅志明,羅志明從求學、工作到從政,都是在高雄;他更以南部立委身份,獲得澄社評鑑為優質問政立委之一,參選以來面對藍綠兩大陣營夾攻,羅志明認為自己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和民眾支持,他會力拼到底!

  抽中三號的這個數字,正代表羅志明的處境,在藍綠兩大陣營夾攻下,得要殺出第三條路,羅志明的電視競選廣告裡頭說,自己要比陳菊黃俊英來得清廉,從他十多年擔任市議員開始,清廉就是他的唯一指標。

  羅志明在高雄從求學工作到從政,基層民代到現在的中央代,從沒忘記過自己是高雄人,獨排眾議鼓吹首都南遷。

  從決定參選以來,從一開始民進黨有意整合,到競選總部成立時李登輝沒有現身,到現在勝選可能性不被外界看好,這種種負面消息,都不曾撼動過志明,為高雄人做事的決心。

  走在高雄市的新光碼頭,面對亟需振衰起弊的高雄港和三大園區,羅志明心中早有改造藍圖。一心一意想成為高雄海洋首都的工程師,盼望高雄人,給這位在地工程師,一個施工動土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