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涉貪污 撼動高雄市選情

 / 高雄市

  第一夫人吳淑珍被起訴,直接衝擊到高雄市長選情。綠營市議員建議該和陳總統切割,陳菊難掩低落心情,坦承這次事件,是競選之路的嚴格考驗!

  不管是選市長還是選議員,藍營參選人個個眉開眼笑,因為,不但有馬英九來助陣;總統夫人被起訴,更是幫了個大忙,大家心情都很振奮,原本市長選情五五波的均勢,期待能夠偏向藍軍這一方,因為一些中間選民,已經出現動搖。

民進黨陷入空前政治危機,就連原本不輕易低頭認輸的陳菊,講話時,也難掩心情低落,一度不知該如何開口。綠營市議員更直接建議,立刻和總統適度切割,重新擬定選舉策略,這場選舉才有希望,但起訴案對高雄市選情是否真的會造成藍綠消漲效應,台聯市議員認為,還不見得,第一夫人起訴在高雄市長選情部份造成綠跌藍漲,但幅度有多大有待評估,接下來要靠參選人發揮自己的個人特質和政見,才是左右選情的真正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